online poster.jpg  

間、下、THE moment

隨著每次的起與落,黯又亮,

隨意自在,杯,敬那些曾經。

 

一年一度的詩歌節即將到來,

松園募集:圖一張 + 短詩一首,

歡迎你用一首短詩,與我們分享,說說

關於那些屬於你的、五官所感知的「時/–/歌」。

讓這些記憶的畫面與文字,停格在松園的老牆上。

 

活動辦法:

¢ 收件方式:

1. 徵件日期即日 115

2. 作品投稿格式

u 文字:網路投稿篇數每人上限3篇,詩的行數以不超過20行為主。

v 影像:一首詩搭一張圖,黑白、彩色不拘,數位檔案以5MB為限。若使用數位相機請將影像規格設定為2240×1680(或畫素品質在400萬畫素),格式為JPEG檔,並請勿在相片中書寫作者姓名、日期或其它記號。

3. 徵件網址2010太平洋詩歌節官方部落格(http://poetryfestival.pixnet.net/blog)「/–/」徵文迴響區,影像另寄至email信箱。

4. 網路投稿可使用筆名,但為確認版權及獲獎身份,請再將您的1.   2. 3. 聯絡方式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e-mailpinegarden1943@gmail.com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我的- /–/歌」。

5.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投稿,恕不接受郵遞投稿。

6. 所有參選作品概不退件,請投稿朋友自行將作品備份。

備註:
1. 評分將按:文字情境表達60%,影像與文字整體風格創意40進行評比。

2. 作品限本人原著書寫及拍攝,參賽作品(圖與文)須無版權之虞,且未曾獲獎,如違反規定且經查獲者,將取消得獎資格並須繳回獎品,且相關責任自付。

3. 得獎作品須同意日後於主辦單位發行之出版品刊載,不另支付版稅,經刊登者將可獲得出版品乙份。

 

¢ 獎項:

今年,松園特別為了入圍及得獎的詩友,親手製作松果項鍊作為紀念!

  1. 優勝作品(5個名額,不分名次,可獲得

- 2010太平洋詩歌節紀念詩冊一份(有大師級詩人親筆簽名)

- 2010詩歌節限定小禮-手作老松果子項鍊一條(無價)

2. 入圍作品(共20個名額),可獲得

- 限量陳義芝/陳黎/陳克華  詩與寫真明信片一份

- 2010詩歌節限定小禮-手作老松果子項鍊一條(無價)

3. 活動期間由與會民眾票選最佳人氣獎,得獎者可再獲得:

- 楊牧「時光命題」簽名書一冊。(以上獎品由祥瀧公司提供)

 ¢ 詩作評選方式:
初選時間:11/611/15

初選公布時間:11/16(名額20名)於詩歌節網站公佈
複選時間:1119早上900 1121下午200

(太平洋詩歌節活動時間)
複選評審:
1. 由與會詩人、詩評家評選得獎作品(共5位)。
2. 由參與活動之觀眾現場投票票選「最佳人氣獎」(共1位)。

¢ 得獎公佈:
公佈日期:1121下午430於現場宣佈得獎人並舉行頒獎,不在現場者將於活動結束後以郵寄方式寄送。1122將另公佈得獎名單於以下網站:

http://www.pinegarden.com.tw  

http://poetryfestival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