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詩,因為情感,而使得聲音的表現千變萬化,余光中老師帶有點幽默的口吻以及簡單的肢體是一種;管管老師用京劇嗓子即興唱了起來,是一種;當然自己單純的,不想太多的逐字念,也是一種,重點是這些文字所帶來的趣味,還有它之於你的情感。 

在這一場次,我們邀請到非常有氣質的女詩人-陳育虹老師,和在台灣校園圈非常活躍的風球詩社,一同為大家以純人聲的方式呈現詩,歡迎一起來玩:)

時間場次:11月4日   16:20-17:10

與會者:陳育虹、風球詩社-陳子雅、廖亮羽、黃橫賓、李佳蓉

地點:大草地

以下分享育虹老師曾經在太平洋詩歌節唸過的「中斷」

 

陳育虹.JPG  

陳育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1952年生。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畢。祖籍廣東南海,生於高雄市。寄旅加拿大十數年後,現定居台北。出版詩集:《之間》(洪範2011)、《魅》(寶瓶2007)、《索隱》(寶瓶2004)、《河流進你深層靜脈》(寶瓶2002)等。另有譯作《癡迷》(寶瓶2010)、《雪之堡》(天下2009),及散文《2010爾雅日記∕365°斜角》(爾雅2011)。曾獲2008九歌台灣文學三十年菁英選《新詩30家》、2007中國文藝協會【文藝獎章】、2004《台灣詩選》【年度詩獎】。

風球詩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廖亮羽,花蓮人,華梵大學哲學研究所,風球詩社社長,風球出版社發行人,2011台北上海雙城詩展策展人。著有長詩集《Dear  L,我定然無法再是   一隻被迫離開   又因你而折返的魚》、現代詩集《羽林》、國民詩集《魔法詩精靈族》。

 

林禹瑄,現就讀台大四年級,台南人。風球詩雜誌總編輯、風球詩雜誌發行人。曾獲2007台積電文學獎新詩首獎,2009宗教文學獎新詩首獎,2011時報文學獎新詩評審獎,著有詩集《那些我們名之為島的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