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每個朗詩活動之餘,我們都會安排各式的演出,

豐富在文字之餘,影像、聲音、歌唱、演奏的表現。

今年很高興有阿努、之、風球詩社的參與,盼為此次詩歌節畫下一個透明、青春的句點。

11月4日   18:30-19:00    演唱:阿努.卡力亭.沙力朋安

阿努anu.jpg

阿努.卡力亭.沙力朋安

阿努在2005年回到部落.開始學習音樂、木雕等部落文化.

現已是東海岸知名的創作歌者

  

11月5日  16:20-17:00  「意識邊境」---演出:之

untitled.bmp    

 「之」是一個連接詞,一個轉折語彙,承先也啟後。「之」是一群高師大跨領域藝術研究所的研究生所組成的表演團體,因為跨界,所以難以用單一個藝術領域的詞語來代表。於是我們是「之」,呈現一種跨界展演的實踐。

內容:透過焦桐、陳黎、夐虹、蘇紹連、羅智成、鄭愁予、洛夫、陳義芝等詩人的詩作串連,採類劇場的跨媒材表演形式,呈現個人私領域內的「床邊關係」。藉由儀式性的肢體與音樂創作的概念,訴說從意識進入到潛意識的過程,以「詩意」的展演,表達人存在於意識邊境的狀態。同時,這也是一個藝術行動---請您帶一枝花前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論女人  .....洛夫

既非雨又非花     既非霧又非畫    既非雪又非煙    既非燈又非月    既非秋又非夏..............

 

說是魚,她又烤成了餅     說是蛇,她又飛成了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如果您身為女性,或者是您生命過程中有讓您印象深刻與值得尊敬的女性,都請您帶一枝象徵「她」的花朵前來。讓我們在115日下午16:30,松園別館的生態舞池旁,將這首詩獻給您或您心中的「她」,而您帶花進場的行動,也會成為一場「藝術行為」的召喚儀式,屆時,當您聽到這首詩時,還請您站起,讓我們用朗詩的行動,對您獻祭。

 

11月6日  16:20~  《迴聲》─詩 音樂 與影像的實驗 

演出: 

 

詩 Poem / 廖亮羽《命運回聲曲》張明曜《迴聲》林禹瑄《夜中病房》謝三進《花火》
朗詩:風球詩社陳子雅 /文化大學陳芃妤/風球詩社李佳蓉/風球詩社廖亮羽

樂器:

薩克斯風 Saxophone  電聲 Electronics   /   Klaus Bru

鋼琴 Piano  /  李世揚 (Shih-Yang Lee) 

笛子 Dizi   /  林小楓 (Shiao Feng Lin)

影像 Vedio /  賈涵晴( Han Ching Chia) 蘇蕾均(Lei Chun Su)

內容:

 

詩的聲音是什麼?
語言在經過拆解後會變得怎麼樣?
在現代人的心中,聲音將以何種面貌來呈現?
音樂會以即興、實驗的方式結合詩的朗誦來詮釋聲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