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171748  

『為生活注入一點美好詩意!』一句好詩分享會活動

 

歡迎大家來讀詩,一同參與『一句好詩分享會』活動吧!只要將任何一位詩人的「一行詩句」留言在「太平洋國際詩歌節粉絲專頁」,就有機會獲得:

2013太平洋詩歌節限量詩冊+限量紀念鉛筆組+松園筆記本 各一份喔!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 

【步驟一】加入太平洋國際詩歌節粉絲團
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cificpoetryfest)

【步驟二】選擇你喜愛的任何詩人的一行詩句,在粉絲專頁貼文留言,範例如下:

1. 我要參加2013太平洋詩歌節一句好詩分享會!

2. 詩人<詩名> 一行詩句

 

   範例: 我要參加2013太平洋詩歌節一句好詩分享會!

              楊牧<時光命題> 老去的日子裡我還為你寧馨

 

【步驟三】傳私訊給管理員,留下以下聯絡方式,中獎將會以簡訊通知

1.貼文帳號    2.真實姓名    3.手機

 

 

【活動說明】

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中獎名單,共計15個名額,中獎者能夠得到2013太平洋詩歌節限量詩冊+限量紀念鉛筆組+松園筆記本各一份!

 

注意事項

※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13/11/10(日)止

 

※得獎公布日期:預計2013/11/15(五)17:00,由主辦單位會公佈名單於FB粉絲團並統一發中獎簡訊通知,敬請密切注意。

 

※收到通知者請於5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回覆聯絡資訊,逾期視同放棄,不另行通知及候補,中獎者聯絡資訊如下:

   1.貼文帳號
   2.真實姓名
   3.聯絡電話

   4.E-mail

   5.寄送地址

 

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。

 

※更多關於2013太平洋詩歌節訊息,請見: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poetryfestival.pixnet.net/blog

官方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cificpoetryfes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