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2008太平洋詩歌節』 徵詩、尬詩、拿大獎!
一年一度,與大師余光中、楊牧、席慕蓉、劉克襄、陳克華、陳黎、陳義芝、蕭蕭、焦桐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又來了─
這裡,不僅是一個親炙大師丰采、聆聽詩人朗誦詩作、享受藝術家現場演出的難得盛宴,更是一個讓您的詩作有機會與大師詩作並列展出的絕佳契機─

2008 第三屆太平洋詩歌節「詩械鬥」徵稿活動介紹─
有寫詩天份、期待面對大師的您,千萬不要錯過「光影‧舞動─2008第三屆太平洋詩歌節」詩械鬥徵詩舞台─不論是生命、是希望、是律動,或是白天黑夜、光明陰暗、主從交錯,只要您的作品符合「光影舞動」的主題,都歡迎您來投稿詩械鬥!
本活動不僅提供令人心動的首獎新台幣一萬元、詩人簽名詩集、詩畫創作商品等獎項,而且,初選入圍的20件作品,還將與大師詩作共同在活動網頁並列展出,並在「2008太平洋詩歌節」活動會場展示!
想讓大師看到您的作品嗎?想拿令人誘惑的大獎嗎?請您記得掌握這個難得的機會!!

令人心動的大獎─
首獎 新台幣獎金 10,000元整(一名獨得)
第二名 價值8,000元的詩人簽名詩集及詩歌文創商品(一名獨得)
第三名 價值5,000元的詩人簽名詩集及詩歌文創商品(一名獨得)
最佳人氣獎 價值3,000元的詩人簽名詩集及詩歌文創商品(一名獨得)
備註:
1.參賽作品須無版權之虞,且未曾獲獎,如違反規定且經查獲者,將取消得獎資格並須繳回獎金、獎品,其相關責任自付。
2.得獎作品須同意日後於主辦單位發行之出版品刊載,不另支付版稅,經刊登者將可獲得出版品乙份。
3.頒發獎金時,將依照相關稅法代扣所得稅。

活動參加辦法:
1.徵件日期:2008年7月10日起 ~ 10月10日止
2.徵件網址:http://www.pinegarden.com.tw/xoops/modules/newbb/
3.投稿時可用筆名,為確認版權以及獲獎身份,註冊登記為會員始可發表文章,加入會員時 務必填寫正確資料。
4.若未經省核發表詩作者或內容出現粗俗謾罵字眼者,將一律刪除其文章。
5.一律採網路投稿,恕不接受郵遞投稿。
注意!!網路投稿篇數,每人上限為5篇,詩的行數以不超過60行為主!

活動承辦人:崔怡芳
活動專線:(03)835-6510

詩作評選方式:
初選時間:10月11日 ~ 10月20日
初選公布時間:10月21日
複選時間:11月7日早上9:00起 ~ 11月9日下午2:00止
(太平洋詩歌節活動時間)
複選評審:
1. 由與會詩人、詩評家評選前三名得獎作品
2. 由參與活動之觀眾現場投票票選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公布日期:11月9日下午4:30公布於詩歌節網頁,並於現場頒發或寄送
http://www.pinegarden.com.tw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etryfestiva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