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n for SV 4  

今年2012太平洋詩歌節在夜晚的時分,

共安排了兩場結合文字創作與音樂的場次,一場是Finn,一場是熊寶貝。

歡迎喜歡他們的粉絲們來現場聆聽,這一場關於詩,

與樂的雙人舞~


關於 Finn/

一九八三年生,台北人,寫歌的歌手。最近剛辭掉白天的工作。

學生時期讀電影和戲劇,身體裡裝的是二十世紀末的華語流行金曲。

擅長陳述事實。比方說:自己發行過一張單曲一張唱片,入圍過幾個音樂獎。

喜歡李宗盛和村上春樹,殷切期待自己有天可以寫出很棒的歌,

或是持續地早起慢跑,過著自然與健康的人生。

對於未來要定居在台南還是花蓮始終無法做出決定。

討厭人多的場合。夢想是有很多時間可以看書。

 

 

 我小時候是嬉皮 by Finn

 

小時候以為自己 長大後會變成嬉皮

終日漫無目的 追求愛與和平

資本主義 沒什麼了不起

比起中產階級 共產黨還比較討我歡欣

 

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蘇聯早就解體

柏林圍牆已成為追憶 往事就不要再提

天上飛來了一位仙女 帶著我們示威 抗議 遊行

電視新聞都變成了連續劇 連賣菜的阿桑都很會演戲

 

啊 到底那個才是真理

是不是非得要選一個來相信

啊 如果我還沒有決定

是不是可以 是不是可以

讓我 再考慮考慮

 

毫無預警 M型社會它悄悄來臨

剛剛我才認清楚自己的命 布爾喬亞卻要離我而去

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 到底是不是危言聳聽

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買得起 購物頻道裡的那些玩意

數位科技加上奈米殺菌 喔 傑克說這真是太神奇

慾望充滿著我心底 老闆 你什麼時候才肯幫我加薪

 

啊 到底那個才是真理

是不是非得要選一個來相信

啊 如果我還沒有決定

是不是可以 是不是可以 讓我 再考慮考慮

 

傳說中的烏托邦 它到底在那裡

我問我親愛的觀世音 祂說祂要問上帝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