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快閃視覺  

 

2015太平洋詩歌節__

為太平洋詩歌節讀詩:詩的快閃行動

 

快閃行動猶如一場短暫的行為藝術。

 

關於「詩」的快閃行動,是想讓當下行走往來的民眾,某一日在日常空間的某幾分鐘裡,聽見不同於日常的文字句串,開啟想像開關,為平凡的一天增加一點不平凡。

 

歡迎個人、或者組團,一起為這座小城、也為這座城裡的人們,點綴翩翩詩意。

 

      時間及地點: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

 

      活動辦法:

1.自由選詩,數量不拘,全程以 5至15分鐘 為宜,地點不限,以不妨礙的狀態進行詩的呈現。

2.詩的演繹方式不拘,歡迎自由發揮,可以純粹大聲朗詩,也可搭配樂器、配樂、肢體等方式呈現。

3.表演完畢之後,需呈現「2015太平洋詩歌節10.23-25在松園,歡迎參加」(呼口號或自行製作大字報均可)。

4.需於快閃活動現場錄下影片,上傳到個人Facebook並標註 #2015太平洋詩歌節快閃讀詩。

5.同時將影片連結e-mail至活動信箱 pinegarden1943@gmail.com,信件主題「2015太平洋詩歌節快閃讀詩」,信件內文請註明「代表連絡人姓名、電話、快閃日期與地點、演出名單、朗誦詩作/作者」等資料,主辦單位確認無誤後,將贈送演出者每人一個精美小禮物(人數以畫面出現人數為主)。

6.歡迎事先通知主辦單位,若時間地點能夠趕上,我們也會前往一起共襄盛舉:)

 

特別提醒:

在讀詩的過程當中,請注意不要影響交通、行人動線、店家做生意。無論您選擇哪一個地點,尤其室內空間,例如店家、公共空間等,請務必取得同意再進行。

 

活動諮詢專線:03-835651003-8348777

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,如活動有所變動,將以官網公告為主 

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主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花蓮縣文化局

承辦單位:藝術廣場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