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吼海洋。看見中心那片藍- 入圍佳作 10 名】名單公布🎉

📣📣📣快報快報!!!

 

本屆網路徴詩 #入圍佳名單公布 了,在眾多詩作中要挑選出10位入圍者,實屬不易,入圍者肯定是具有一定的實力呢!其中還有兩位作者入圍了兩篇,好棒喲!

 

現在就請大家一同欣賞在五行詩句內的美好作品。詩作也會展示於松園別館小展場中,歡迎入園民眾一同參與票選<最佳人氣獎>,投票民眾也有機會獲得精緻小禮!怎麼有這麼棒的事呢,一切盡在 #太平洋國際詩歌節!😘

 

* 優選名單將於此10名選出,並於1112日下午6點公布於官方臉書及部落格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林益彰。台北市

 

【研究室的鰓呢】

 

好一篇

充滿海洋的論述啊

 

但你的身體

怎麼連溺水都忘了

去田野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林益彰。台北市

 

【海!?】

 

人   人     人 人 人      人  人      

    人        人人    人  人 人  人

人人人 海   人人   人   人  人

   人   人  人  人   人       人     人

人  人  人  人人    人       人   人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游惠英。新北市

 

【海之音】

 

等待風起

世界充滿一片

渾厚沉重的鈷藍低音

號角的訊息

吹響寂靜的單一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吳明書。高雄市

 

【溼氣】

 

內文:海洋始終躺在我的心底

不管好天氣或是壞天氣

我的回憶裡滿是濕氣

離開家鄉後

偶爾會從眼睛洩漏秘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阿華田。桃園市

 

【無題】

 

找尋你的痕跡

在台1111公里處止住

一匹老色狼一身光棍

情書一束 落葉一片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林家賢。花蓮縣

 

【春神來了】

 

整個世界放

浪吮食我趾隙間的不潔

春日裡

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林家賢。花蓮縣

 

【生命的聲音】

 

月暈泌出的靛藍乳汁

倚著虔誠的岸 高潮低潮

無聲的

低吟

起始於黑夜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檸檬酒。台北市

 

【潛沉】

 

沒有得祈禱什麼

只是想覓尋我丟了的靈魂

是金斧頭 或 銀斧頭

是我真摯的愛 臣服於妳多變的姿態

在遇上海神以前  我只得虔誠的 潛 沉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溫風燈。新竹縣

 

【湛藍印象】

 

筆電手機行動電源,現在

只能用海流充電

我兩顆眼珠

被海豚拿去玩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洪冠諭。台北市

 

【飛魚季─Arayo

 

飛魚季時男人不屬於陸地

海上人生的五千次划槳

滿載一船漁獲,讓庭院成為海洋

鱗片成了沙灘上的星星,點亮

期盼大海傳說的眼眸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etryfest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